▲ 待嫁女兒心


我從沒在blog上貼過任何婚禮的照片
主要是...拍得很糟糕

誰叫婚禮攝影不是我的專門科阿


這次幫忙拍攝的武憬與侑呈婚禮,我花了很多時間修RAW檔(平常沒拍raw)

也抽空弄了個迎娶記錄的MV 送給這兩位新人

分享給各位,也一起祝福這對新人吧

感謝他們的婚禮成了壓垮我敗入Canon 135L的最後一根稻草


▼ 今天的主角武憬與侑呈



▼ 可愛的小花童



▼ HD版婚禮迎娶記錄MV
電腦OK 外加頻寬夠的話試試720p或1080p的畫質吧,讚唷~~~片頭禮車照片可是上面那位小花童拍的哩,有天份阿~~



這下真的現醜啦

歡迎指教

謝謝




轉檔差點沒轉到瘋掉,5分鐘不到的HD影片,我足足轉了138分鐘

是該考慮加入「i7愛妻」俱樂部啦







題外話...

婚禮晚宴時7D開了RAW大量拍攝
拍著拍著沒想到機身卻出現「記憶卡無法存取」


天阿,SanDisk 你不要鬧啦,居然選在這種關鍵時刻出事..

繼兩年前成也創見,敗也創見讓我阿里山櫻花差點去了了後

沒想到SanDisk Extreme也出現這災情,這張Extreme 60MB/s 16GB CF才剛買四個月不到阿

好家在,照片全數救出,不然SanDisk你叫我怎麼跟人家交代

這下考慮換張CF卡了,即使這張Extreme 16GB完修換一張新卡回來,我還是會用得毛毛地阿


啃~~中樂透都沒這麼幸運

Transcend 120x 4GB、Transcend 133x 4GB加上這次的SanDisk Extreme 60MB/s 16GB 全都遇上「記憶卡無法格式化」

手邊唯二狂操過的Extreme Ducati 4GB與Transcend 266x 8GB,健健康康一點症頭都沒有
不過這兩張卻是SLC NADA Fla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