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7D...啊~Open啦~~


幾百年沒更新文章了,也有一年多沒出門拍照
工作又煩又累,假日根本沒動力出門

於是,就這麼沈寂了


不過,工作在忙,還是要記得敗家一下喔...

沒想到的是,這台Canon 7D來得很意外....

8月初,父親節前夕,一個朋友打來說,他老婆晚上就要我那台Canon 40D
我賣給他,那我父親節要怎麼拍照?那只好一進一出啦...

那天下班後,把40D脫手給我朋友,頭期款都還沒收到,馬上領了錢,趕在打烊前衝去店家

7D 就這麼跟我回家了...好有罪惡感阿,才剛領薪水咧

話說這是我第三台單眼了,四年多前從Canon 350D踏入這深淵 → 一年半後升級40D → 三年後換了這台7D..
(數字越變越少,這代表...全幅不遠了..XDD)


↘這次的新玩具Canon EOS 7D body與第二顆LP-E6原廠電池,外加為了Full HD錄影添購的SanDisk 16GB CF卡



(網路一堆7D開箱,我貼個兩張記錄記錄就好..XDD)

Canon 7D,與Canon 40D,手感一時間感覺差不多,但握久後,還是7D好握許多,大拇指有地方靠啦

100%視野的觀景窗感覺也還好,特別驚豔的是那片92萬 pixel的LCD,比起40D的LCD實在漂亮太多了
感覺隨便照都很漂亮..


至於那全新的對焦系統

唉,婚禮攝影,那宴客現場還是有拉風箱的時候(7D+24-70L)

有時拍出來的照片根本不知道對焦到哪去了,7D明明就有合焦指示,觀景窗也很清楚

但對焦點就是跑得很嚴重。雖說之前40D+24-70L也是會這樣

對焦能力似乎沒有比較好,實在是有點失望


以上,7D敗家報告完畢(還有兩顆"鏡頭"還沒開箱..XDD)

回頭工作去

也期待10/16 Canon 攝影馬拉松的到來,我有搶到高雄場名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