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哇哇哇~~朋友的女兒,抓來借用一下


相信大家都知道「滿清十大酷刑」吧

對付不招供的犯人所用的極度殘忍、不人道的刑法......


今天,我親身體會到「滿清十大酷刑」那種痛楚、殘酷

不是被警察抓去逼供,也不是虐兒慘案啦



以下內容,極度血腥,未滿十八歲請勿觀賞,剛吃飽飯也請勿觀賞























中午,牽一台擋住機車通道的KTR檔車,結果被它那根粗勇的側柱劃過左腳大拇趾

劃過去當下,感覺有點痛,一時間看起來也還好,把這台「爛車」牽走後檢查了下自己的腳趾

天阿,我的左腳大拇指指甲分家了...

疼痛感開始浮現,紅色汁液也慢慢噴出來

一大片指甲就外露,在那「晃來晃去」

診所中午休息,於是先用衛生紙包了包,嗑完便當再說....


下午三點跑去附近一間整型外科診所掛病號

醫生看了看說『很痛喔!』『你這有90%的指甲都剝離了,要拔除..』

想也是,中午吃完飯,已經上網爬了「掉指甲」的功課,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啦
只是沒想到,醫生沒打麻醉就直接來狠的..........


當指甲跟我說掰掰的那一刻,我差點沒飆出眼淚來.....指甲,不要走,你不要走

雙拳早已緊握,就像孫悟空第一次要變身超級賽亞人那樣,喔阿阿阿阿~~~

那痛,早已從皮膚滲入到心臟,也蔓延到腦細胞,控制我一切的思想


看著離家出走的指甲片,那漂亮的護士居然拿起一旁的DSLR拍起慘案現場,我哩咧...
小姐,我還很痛耶,理理我、讓我撒嬌、唉一下嘛

這時,另一位護士小姐靠了過來,幫我那「光禿禿」的腳趾上了藥膏、開始包紮

就算護士小姐再漂亮、可愛,也沒辦法壓抑我痛到不行的痛楚阿
媽媽說「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只是為了顧及我的面子,眼淚又吞回去了


沒打麻醉拔指甲,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最痛的一次

曾經被燙到、犁田、榴槤砸到腳、手指肉被小刀削掉、電動鋸片劃過、讓門縫夾到手、沒麻醉拔牙,但都比不上這一回的「滿清十大酷刑」所承受的痛

你應該有撞到過腳趾頭吧?比這還痛上許多

終於知道為何受此「十大酷刑」的犯人都會招供了。痛苦,會讓人怎樣都願意招認阿


以下有圖有真相,請自行斟酌參閱,飯前、飯後請勿觀賞喔(圖片有稍微處理過)







































↘離家出走的指甲


↘上圖指甲,像不像YAMAHA勁戰的大燈。人家說寵物養久會像主人,原來機車騎久也會像主人阿..



↘我可憐的左腳




醫生說大概要一個月後,指甲才會「發」出來,完全覆蓋大概要三四個月...


現在雖然跛腳,但萬年季我還是會去...哈哈

當你看到一個跛腳的男子抱著一支腳架坐在蓮池潭畔打PSP、看書,那八成就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