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你濃我濃


今天天空的雲朵很豐富,於是又來到了安平...

只是,我忘了帶腳架、忘了帶EF-S 10-22mm 超廣角鏡頭

只有一顆24-70mm,24端在APS-C的Canon 40D 上根本稱不上廣角

可恨阿,今天的雲彩挺漂亮的。無奈之餘,只好隨便拍拍了

原本在拍船,剛好遇到一對新人也要在船前拍婚紗,他們的攝影師詢問我是否可「借位子」拍照

我是好人,就讓給他們拍婚紗啦,也趁機拍拍剪影囉


↘02.Honey,來,親一個



↘03.別人的女王



↘04.老ㄟ,我們也來外拍一下吧



以上胡搞瞎攪,請多多包涵與批評、指教囉

謝謝




側拍,不好打閃補光
乾脆成剪影,讓他倆跟我一樣黑吧..



我有詢問當事人可不可拍,所以就別轟我啦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