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嗎?一起來...



北海道 HOKKAIDO,一個四季分明的地方

夏天,別以為溫度16~23度會很涼爽

當有大太陽時,還是很熱,熱到會流汗阿。晚上到真的很涼爽就是了..


先來看看有「大地拼布」之稱的熱門景點 - 美瑛吧



↘01.美瑛的四季彩の丘



↘02.這隻是公的,還有一隻是母的



↘03.遠方,有拼布的樣子囉



↘04.隨處都是美景呢



↘05.漂亮的田野阿



↘06.真空曠



↘07.廣大的花海



↘08.



↘09.可愛的小屋


↘10.誰說風景照電線桿不能入鏡,一堆電線桿阿..



↘11.好不容易沒啥人,快搶拍



↘12.可愛的「小拖車」



↘13.來張大合集吧



↘14.每個田野都有起伏呢



↘15.空氣、能見度很棒的地方..(相較於台灣來說)



↘16.期盼好幾天的藍天白雲阿,前幾天都是多雲、下雨..


↘17.今日最佳女主角 - 路人乙..



↘18.一個小妹妹,她也正在拍照哩



↘19.北海道好多騎重機旅行的騎士,不過後頭都綁得亂七八糟..


↘20.這台重機是在逃難嗎?



↘21.住這雖然愜意,但還挺不方便的阿,方圓十里內都是一樣的住家、莊園



↘22.清爽的大地




以上劣作,請多多包涵與指教
喜歡的話,可以推一個鼓勵唷

謝謝



北海道之旅,應該說是臨時起意的吧

東西收一收,就這麼跟去了

朋友說我瘋了,說北海道要冬天來才夠味,夏天去又沒什麼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去過....



------------------------------------------------------------------------我是分隔線--------------------------------------------------------------------------

8/4
剛發現內文的照片居然會自動縮小一點點,縮小到剛好符合右邊邊緣白框...=o=

照片解析度從原本900縮到約788~800左右

首頁照片是不會縮小,反而全尺寸超出白框

難怪我總覺得上傳無名後,照片畫質變好差...@@

哪位高手、達人可以教教我,要怎讓內文的照片是全尺寸顯示,不會自動縮小到框內呢..

我有在照片連結的網址加上 o 了
------------------------------------------------------------------------我是分隔線--------------------------------------------------------------------------

8/5
很感謝網友l123573471「小趙」幫忙修改CSS

版面已經改好,照片終於可以正常顯示囉

非常感謝他呢



相關北海道照片如下連結:
小樽‧界町本通
富良野‧彩繪花田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