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烏雲,直接對幹

今天,聽說是天文奇觀,百年一見的天狗食日...日全食


2009年7月22日的日全食,是本世紀全食時間最長的日全食,最長約可見6分39秒全食過程。

全食帶起自印度西方濱海,經過中國大陸「重慶-武漢-上海」一帶,最後結束於太平洋中部。

台灣雖不在全食帶範圍內,但自南而北亦分別可見約7-8成的日偏食現象。

中央氣象局天文特報-2009/07/22 日全食

↘Canon 40D + 小小白 + ND8 + HOYA R72 紅外線濾鏡



閒閒沒事做,看新聞同時順便拍照紀念一下........不過,怎覺得我是在拍月亮..Orz

原本要用3.5吋磁片,可是我不想拆了我唯一的一片AHCI Driver

熊熊想到躺在防潮箱裡,超過半年沒出動的HOYA R72 紅外線濾鏡,於是,就是她啦....
沒想到花四千多塊的HOYA R72,當初是要拍紅外線攝影,現在居然拿來拍日偏食




-----------------------------------------------我是分隔線---------------------------------------------------






沈寂寂好一陣子,是該更新blog啦..

這段期間託工作之苦,沒拍啥照,於是我辭職了
不過又要沈寂一些時候了,因為我要去日本北海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