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抽中的HP 2133,喇叭護網翹起


還記得年初尾牙我抽中一台HP 2133 mini 小筆電嗎?→→質感當道 HP 2133 Mini-Note←←


還記得 HP 品管不佳,造成喇叭護網翹起嗎?


後來,我透過公司寄回「提供獎品的友商公司」轉送回HP原廠處理......結果送回台北HP授權維修中心「耑維科技」
(公司尾牙很多3C獎品都是友商公司提供贊助,講白話就是別間公司買來送我的啦)

近一個月後的今天,我拿到這台「完修」的小筆電

原本以為可以高高興興的使用,但我錯了

難道因為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的關係嗎?

錯錯錯,是因為「耑維」的關係,讓我心情非常非常之憤怒,極度不爽!

原本質感當道的HP 2133,今天卻是「傷痕當道」


先來看看外傷的 HP 2133

↘01.上蓋前方,這三點應該是殘膠,但也太不應該了



↘02.上蓋右側ExpressCar插槽上方,這擦傷,已經見底了



↘03.上蓋後方,這跟本就是撞傷嘛,且鋁合金外殼已經凹陷



↘04.完修後的鏡面螢幕,webcam下方多了HP Mini字眼,右下角少了點什麼?(這好像是Linux 版的鏡面面版耶??偷天換日??)



↘05.對照一下開箱照,webcam下沒有HP Mini,右下角有2133印刷



↘06.左上角,不然這是怎樣?這不是手印阿,要很大力才能抹除,疑似殘膠
右上角橡膠墊,原本更慘,橡膠墊溢出一圈殘膠,跟本是用噴的,可是被我擦了..=o=



↘07.這什麼情形,喂!我的2133是新機阿,為啥條碼被撕了??



↘08.中間那塊散熱孔,只剩殘膠,似乎少了點什麼??



↘09.再來比對一下開箱照,我的散熱孔護網咧?被「殺肉」了???



↘10.耑維科技維修單,產品型號:Compaq 6710b???,這啥碗糕....




這是一台新機耶,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實在是太誇張了!!!

誰能給我一個交代??


「耑維科技」阿,你真是好樣的!

想呼攏我?阿不就還好我有開箱照的習慣

說來很好笑...

耑維公司簡介寫著「由通過 hp 原廠專業認證之工程技師,為您提供一般維修廠商做不到的專業服務品質」

這種超爛的維修品質,一般維修廠商真的做不到阿~~佩服佩服


我絕對據與力爭,不然我另循管道....



十三號黑色星期五,真他X的e04



---------------------------------------------------------------------我是分隔線---------------------------------------------------------------------
後記:
2/16....

今天報修後,耑維工程師解釋擦傷、撞傷應該是宅配公司造成....

會於隔天2/17 取回判斷

我呸~「宅配公司造成!?」,最好推得一乾二淨

外箱包裝完整、完好如初的情況下,這種小面積的擦傷、撞傷,你騙三歲小孩子阿!

我很不爽,於是決定po上Mobile01,請見...HP 授權維修中心-耑維科技的維修品質,差勁!



---------------------------------------------------------------------我是分隔線---------------------------------------------------------------------

2009/2/17....

今天耑維工程師找我取回NB進行後續處理

耑維 蔡先生解釋....

1.LCD鏡面面版之所以更換,是因為新版關係....(我要舊的,請還我舊款的阿)

2.底部散熱孔護網拆除,因為HP 2133運作溫度有點高,拆除後有利空氣流通...
(好吧,這我能接受,但不跟客戶告知,是不是有點)......

3.底部條碼被撕掉,耑維蔡先生沒解釋,避重就輕說會幫我叫料整組底部更換

問題是..底部更換,我的序號貼紙、license貼紙全部要撕掉重貼,那很醜好不好!!

(別以為我沒換過HP NB底部外殼)


我要求他保留原底殼,不准撕相關貼紙,並且給我處理好被撕掉的條碼!

今天耑維的取件,針對各問題點,讓我覺得耑維他們避重就輕

感覺是逼不得已,要來收拾善後

還沒感受到願意認錯、負責的態度!



---------------------------------------------------------------------我是分隔線---------------------------------------------------------------------

2009/2/18....
今天早上,耑維工程師先打給我針對NB底部條碼問題向我解釋

下午三點左右,耑維 蔡先生已將處理好的NB親自帶到公司交給我


1.上蓋LCD面板,已整組更換

因料件是新版本關係,webcam下方還是有HP mini字眼

已無舊版右下角2133字樣的面板模組可更換.....也罷,外殼換新,沒傷痕就好

整組都是新的,面板乾乾淨淨,這還差不多...


上回一堆殘膠,那真的很誇張,直覺就是拆下面板換喇叭護網,換完後橡膠墊沾黏膠塞回去,造成殘膠溢出
(這絕對不是指紋痕跡,更不是手指沾污,那是殘膠!)


上回外殼的傷痕,推測應該是拆面板不慎造成,而不是換整個面板模組...

換面板模組,喇叭護網全新會有貼保護模,但上回維修後只有左邊喇叭護網有貼.......

算了,換新的就好.......唉


2.底座散熱孔,上回完修後,維修中心因散熱考量拆除網子

但已要求耑維科技 幫我裝回去....(死要見屍,要拆我自己拆)


3.底部條碼部分....

我還是很不解,為何HP 2133 底座「新料件」上,也是有撕除的條碼殘痕,怪....??
所以,底座就沒換了,不想序號、vista貼紙要撕起,然後貼得醜醜的...


4.今天的服務態度,比起昨天,好多了

換完後,整體我可以接受,希望這台HP 2133以後不要出問題啦

不想受維修中心的氣....


還感謝各位與Mobile01偉大鄉民的關心,讓小弟NB引起注意,進而迅速解決...

謝謝各位


今天水果日報記者在Mobile01上PM 我,問我要不要爆料....這,我想一下好了,人家都處理好了,還爆料,有點缺德..=o=



---------------------------------------------------------------------我是分隔線---------------------------------------------------------------------

2009/2/20....
這一兩天,Mobile01上,我這篇文章鬧得很大

有興趣的朋友,可連→→HP 授權維修中心-耑維科技的維修品質,差勁!←←看看最後幾頁的討論


在我NB完修後的當天深夜,沒想到多了兩位人物

一位的發文記錄(SD.X.X),完全只在筆電 HP版出現,這是為什麼呢?HP線上客服嗎?

另一位(babbxxxxxxxx)2/19當天註冊完畢,馬上發文來質疑我的可信度,懷疑是我自己搞鬼...
這讓我想到很像是某授權維修中心的人馬

今天,耑維科技台北主管透過關係,想要我刪除Mobile01的文章......

但我看完Mobile01第34樓以後的發文,讓我有點不爽

我決定,讓真相永遠留存,事實就該公諸於大眾,尤其有人質疑我搞鬼時

若這兩位繼續鬧下去,我不排除給蘋果日報爆料...(持續不爽中..)





---------------------------------------------------------------------我是分隔線---------------------------------------------------------------------

2009/3/5....
聽我主管的主管表示:HP公關也打來關說,要這件事就此打住...以免耑維科技第一次維修的工程師失去工作

所以,我把文章都拿掉了,包含Mobile01...

只是今天,換我失去工作,被請回家吃自己...唉

雖然兩件事情沒有直接關係(真的沒有直接關係,別想太多)

但真的很諷刺阿阿阿阿~~~


今年犯太歲真的犯很兇,一直沒有去拜拜、安太歲

從年初被幹東西、NB事件,到現在被資遣,中間還有一堆小事情

才三月初,每個月都很不順,唉~~




---------------------------------------------------------------------我是分隔線---------------------------------------------------------------------

2009/11/2....
11/2的後記補充跟維修中心沒關係(我也早離職了,沒有HP Partner問題,我只是一個小小的End User)

10月底左右,這台HP 2133掛了,開機後只有電源燈亮,無任何畫面,硬碟、風扇也無轉動

很不幸的,它過保啦,送到台南HP授權維修中心-耑維科技詢問後,主機板報價要新台幣8000塊

么受貴,這台小筆電也才多少錢。耑維會不會賺太大了?(主機板交換價據聞$5xxx左右...)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Mobile01一篇文章→→→<故障統計>2133開機電源燈亮沒有畫面,我們要統計數據←←←

發現不少HP 2133,都有此「開機電源燈亮沒有畫面」的主機板燒毀故障現象,這根本不是個案嘛
據聞是「HP 表示主要因USB吃大電力或是聲音開太大造成主機板晶片燒掉...」

什麼跟什麼,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這是設計瑕疵吧!?


好樣的HP,我再也不相信HP 的產品了

NoteBook,我還是只相信日系大廠,如SONY、TOSHIBA

自己的TOSHIBA SS2010、R100兩台日製DynaBook,一直好好用了六、七年,壓根兒還沒送修過咧

題外話,台南HP授權維修中心-耑維科技,櫃臺小姐與部分工程師居然不知道什麼是HP AWDP((暈倒))
HP_AWDP:Authorized Warranty Delivery Partner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