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上帝的殿堂

許多人心靈解放、慰藉的地方



那天,我經過這.....不過是去新光三越週年慶的路上

我停下了腳步,看看 祂是會拉我一把,還認同我救經濟...



↘02.瞧瞧經書後看著DM,似乎有點罪惡感




↘03.最後的防線







一個小時後,從新光三越走出來,手裡提著一袋東西

我想,我明白 祂的意思了










↘04. 神的旨意..救經濟...SONY PSP..





別問我為何新光三越週年慶,我卻跑去買PSP...
(新光三越週年慶,好像菜市場..XDDD)

幾千塊的禮卷總要花吧..

順道帶了幾片遊戲片與周邊,沒想到就這麼破萬了...


為何會買SONY PSP呢?

因為拍照等景的時間太漫長,我跟家裡那口子要打發時間阿

所以就...







PSP跟DSLR一樣不外借,所以不用問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