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猜猜這是什麼



↘02.兩箱中裝的都是上面那些




猜到了嗎?







↘03.噹噹噹~~自製限量的三角桌曆出爐啦



↘04.手工加上一點"東西"中,發現了嗎?(請自動忽略凌亂的桌面..XDD)




三角桌曆,其實11/25就搬回來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思索手工加上去的"東西"要如何呈現、保護
那手印,放了三天外加吹風機吹跟本不會乾..

直到昨天,我才想到如何避免手印糊掉又不會破壞整體美觀的方法,我果然是天才

要開始大量"生產"啦~~

請放心,試作本不會流出去,手印捺壞了都是我自己收藏..XDD


如果有不願意等的,請告知阿,馬上幫你寄出...





等我"生產"完畢,來個正式開箱照吧..




「2009 瓶景」三角桌曆相關製作歷程,延伸閱讀請參閱:
三角桌曆製作過程
三角桌曆之萬卷開箱
三角桌曆之2009 瓶景‧完稿&後記
桌曆‧瓶景‧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