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限量三角桌曆之2009 瓶景 - 封面


2009年桌曆,我終於挑好照片

這陣子,工作忙翻,桌曆差點就要開天窗了

十二月初,Lenove又要考試,原文試題..

天阿,我快沒多少時間可搞桌曆了


挑照片的時候,也發現....都沒有北部景點

北部,列為明年行程吧


桌曆封面的文字,前陣子,很感謝各位朋友的意見

再次感謝~



來搶先看一下桌曆所擺的照片吧

沒意外的話,照片不會變動了


↘1月份,台南‧大橋花海




↘2月份,南投‧清境農場




↘3月份,嘉義‧阿里山櫻花




↘4月份,南投‧三育神學院




↘5月份,台南‧東豐路阿柏勒




↘6月份,澎湖‧花火節




↘7月份,台南‧白河蓮花




↘8月份,七美‧雙心石滬




↘9月份,台南‧安平




↘10月份,南投‧日月潭




↘11月份,南投‧合歡山




↘12月份,高雄‧愛河



以上,有什麼地方要修改的,還懇請各位給點意見呢

謝謝



問了印刷店老闆,桌曆輸出格式差不多是6*8 size

我提供的照片解析度格式是「4*6比例」

於是我讓照片上方留一小塊白色,方便打洞,也才不至於打洞打到照片上

從沒製作過桌曆,也還沒驗證這樣符不符合輸出需求

總之,試做一本出來就知道了

如果各位不棄嫌,我多準備了三本,當然是用送的啦

屆時,成品全部出來後,另行告知如何獲得



--------------------------------------------------------------------------------------------------------------------------------------------------------------------------------
11/20..後記

今天拿到輸出的樣張,是用雪銅板紙輸出
遠看還好,湊在眼前看,有點小顆粒,質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於是,聽了老闆建議,改洗成霧面相紙(亮面會黏指紋、灰塵,直接reject)

老闆當場試洗了一套給我,品質好多了

當下,我改成霧面相紙輸出,外加一片霧面膠片

到時成品出來後,應該會手工加工一下
要加個小創意進去...


期待中...


--------------------------------------------------------------------------------------------------------------------------------------------------------------------------------
11/25..後記

桌曆已全數輸出完畢,我也拿到手了

目前針對兩處地方,要手工加上一點創意

只是為數眾多的桌曆,加工要一點點時間阿....




「2009 瓶景」三角桌曆相關製作歷程,延伸閱讀請參閱:
三角桌曆製作過程
三角桌曆之萬卷開箱
三角桌曆之2009 瓶景‧完稿&後記
桌曆‧瓶景‧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