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西子灣

我想尋求一個進步的方向,所以以下廢話連篇,請自行跳過



前幾天,一個攝影前輩給了我一句話

「如果一直以來,你PO的都是OK的照片

別人的回應也都是無關痛癢的讚美,那就會阻礙到你的進步」



於是,我沈思著..


接觸DSLR,認真看待拍照的九百多個日子以來

我沒什麼老師,也沒上過課,更不是科班出身

一切都是從失敗中學習求進步


看著一些前輩的熱門文章、照片,及攝影書籍

我灌輸自己,「嗯,這就是好照片,我應該拍得出來..」

不過,一直覺得拍出來照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只敢稱之為劣作阿

或許是大家不棄嫌,搏到了認同與掌聲...(謝謝)

若要真說好照片,那大概就是「我看得爽吧」

但,我還蠻想聽聽各位看倌的意見與觀感


相信,人會被自己的眼睛所矇騙,所以才要放在blog上讓大家指教...

正謂「有批評才有進步」不是嗎?

若連EQ都承受不住各位的批評、指教

那我也不配玩攝影吧



any way...

My View, My 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