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揚帆‧鵬程萬里


六月,鳳凰花開的季節

而今天,一個感傷的日子

就連老天爺也忍不住掉淚..


曾幾何時,我們也戴著方帽、撥穗著

如今,卻再走一遭..


↘02.最後一回的校園巡禮




↘03.時候到了,該步上紅地毯..




↘04.校長的諄諄教誨與勉勵,再聽,也是最後一次了




↘05.今天,是我們的日子,我要堅強不落淚




↘06.準備好了嗎?要畢業了




↘07.想畢業、想撥穗嗎?come on!




↘08.就是這時刻




↘09.我的學位證書,爸、媽,我學成畢業了!




↘10.校長的體貼,好窩心




↘11.教授,這些年來,謝謝您的傳授與解惑




↘12.讓我們揚帆、展翅邁向未來吧



以上,全靠40D+小小白了.....

室內全程手持的感想就是....我也要升級 小小白IS 啦



今天,特地去參加我小妹的畢業典禮

拍著拍著,有時也紅了眼眶...

那觸人心弦的感言、幻燈片,讓我回想起....

曾在這舞台上接受師長的祝福

曾拋著方帽,大喊 - 我畢業了

曾擁抱著同學、珍重再見



祝福小妹,祝福各位,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人生的舞台,因為有你們而發亮

舞動你們的人生、拓展你們的版圖吧

Fly! kids. Fly high in the sky.



放首驪歌聽聽吧..小虎隊的喔(如果Blog音樂沒播放的話)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