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攝於台南生產路的台糖向日葵花田

笑臉不是我的傑作,請不要罵我...


以下,純心情抒發,內容邪惡偏激,不喜勿入~~








唉,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很煩、很腦、很沮喪
完全靠著修照片,狂上傳,抒解壓力


我不曉為什麼有這種感覺

那溫胖子的影子好像有回來的趨勢....


什麼事情都丟給我們,印象中這不屬於我跟他的事,也丟給我們

或許這是一種磨練吧

套句同事說的,可以趁機學起來,然後幹掉他...
問題是這環境下,我並不想阿


我一直很努力想扮演好我的角色、協助拉起這個團隊

但,底下那幾個講不聽的工程師,真的讓我很無奈

二月底,跟某個同事有點誤會、小摩擦、心結...

這一心結,讓我整個人低靡、我不知該怎麼做

阿偉錯了嗎?

阿偉錯了嗎?

難道阿偉錯了嗎?

難道阿偉錯了嗎?



對不起,我大概是錯了,無能為力帶好這團隊



同事一場,身為副Leader,我可以幫你扛責任,幫你解決無法處理的問題

但你有沒有替我想過,也幫我一把,不要讓我在前線老是挨子彈阿

你沒替我想就算了,還挖了一堆坑....


我現在真的很亂、無方針,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除了一堆事情不談、帶新人、教育訓練課程也來了

我真的很不想接教育訓練這一講師

去年底,我跟老大說想考MCSE,在五月底前完成

我呸,八字都還沒一撇咧...

新人教育訓練,我看,上如何拍照、修圖、開一門DSLR基礎教室好了....


進入非常時期

你一句話,我做死就對了

我可以悶不吭聲接下你交代的任務。也可放個屁,媽的,老子不爽幹

但那又怎樣,我還不是要做..

從去年六七月講離職講到現在,俺還繼續幹..

真是他媽的好樣的....俗辣


越講越氣,媽的,去年Q3、Q4獎金到底要不要發

要下屬交paper都會壓時間,薪水都會定期發了

你身為一個頭,難道就不能定下季獎金發放時程嗎?
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你一句話...


週報丟旁邊、報表扔一邊、新人滾邊邊,修照片,真的會讓我心情變美麗~~

什麼時候,我才能像這朵向日葵一樣...smile一下

朝著陽光Smile,Say 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