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一般是開市、開工大吉之日
我確請了一天假,去抒解那困擾已久的資金問題

去年苦幹了一整年,錢卻越存越少

於是利用今天,將九成的錢轉入定存中
至少在我還沒投資基金前,避免我再度花光光

天氣冷到皮皮挫,穿著防摔衣加件風衣就出門了

台南合庫存完錢後,依小姐指示上二樓詢問定存手續

櫃臺前,已有三位老太太擠在一起辦理

於是先坐在一旁等候,低頭看存簿,再次抬頭時

奇怪,怎那三個老太太身旁又多一位老太太

是原本就有了嗎?,怪,眼花了...

於是我很乖的改站在後方約一公尺排隊等候


十分鐘過去了~~~

一個中年男子拿著存摺來到我右前方

看他站那旁邊講電話,我也沒留意他

又過了五分鐘~~~

那群老太太,有了動靜,分別起身拿起文件轉身欲離開
就在這一剎那,那中年男子,一個箭步搶上櫃臺前

好吧,聽說你趕時間,讓給你先了

但我也往前一步站


之後過了五分鐘~~

一個老伯伯也拿著存摺走上來
眼睛連瞄我都沒,一屁股就往櫃臺前的椅子坐下,這...


算了,敬老尊賢,我又繼續站著等候

十分鐘過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

「小姐,我要辦定存....」

『資料給我,我看一下』

『先生,不好意思,你這要回原開戶銀行辦理喔!』
什麼!?原開戶銀行,在彰化耶....

「那我下樓辦理開戶好了,謝謝」

櫃臺前,填了一堆單子打算把1XXXXXXX存到新開戶當定存

『先生,不好意思,你這沒辦通儲,沒法領錢喔』

「那可以現在辦嗎?」

『不行耶,這要回原開戶銀行~~』
什麼!?又是原開戶銀行..

一氣之下,不想開戶了
於是,又帶著「鉅款」把錢存回土銀....


唉,原本想利用手邊三個戶頭管理金錢的說~~~

撇開這些「原開戶銀行」不談

這個社會人情難道跟天氣一樣冷嗎?

要我們年輕人敬老尊賢、禮讓老弱婦孺

那老一輩的咧?完全享受清福、好命?

媽的,你老人家想早點走要插隊沒關係,跟我講一下,我讓位給你嘛

連屁都沒吭一聲,直接拉椅子坐下,還跟我比誰快咧~~

就不信你沒看到站在椅子後方,身高180cm的我


媽的,老榮民了不起阿
我很討厭那種利用別人的同情心,用力踐踏的


唉,沒想到穿上防摔衣,農夫沒當成
倒變成透明人



以上,正義魔人有意見的,請安靜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