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舉國同歡,普天同慶阿~~

++ 中華民國萬歲萬歲萬萬歲 ++


話說俺很久沒在雙十國慶慶祝了

為了響應時節慶典、與民同樂,穩定物價水平、促進市場流通....

我只好請出國慶日最重要的主角,噹噹.. 國父

去迎接本日國慶貴賓.....


歡迎嘉賓登場((啪啪啪啪))


Logitech VX Nano

其實打從她七月底在台灣發表,我就開始注意了

她那小到不能再小,號稱「隨插即忘」的接收器,深深打動我的心

只是當時我沒NB,所以就忘了她的存在


剛好最近手上那支曾是一代鼠王的MX1000,左鍵開始不太靈光

外加帶著NB開會、上下班,帶條線的老鼠實在礙手

VX Nano,萬中選一,就是她啦..^^Y


全世界最小的無線電接收器
(NB內建布魯土司不算,藍芽鼠反應慢)

雷射精準定位、長達半年的電池使用時間

那隨插即忘的接收器,跟NB真的是絕配阿

Logitech 你真是好樣的,越來越會設計,讓我每次下手都會不手軟...


推薦給每一個NB的使用者啦~~

不過,少了條線綁著,開完會,記得帶走你的老鼠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