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條褲子都會有個口袋

從我上班的西裝褲,放假的牛仔褲到外出買便當的休閒短褲....

屁屁後面總是有個口袋


不曉為什麼,在我皮包沒錢時,穿上的那條褲子上

隨手往口袋一掏,總是會出現個幾百塊...^^Y

就算出門忘了帶皮包

恩,習慣性的往後一掏,耶...又有幾百塊可用了

運氣好一點,口袋還可生出一千元喔喔喔喔


當我皮包不缺錢,想掏就是掏不到....=o=
(謎之音:為什麼不多給點1000塊...)

家裡那口子,想趁機摸一把,摸了三四條褲子,卻只摸到衛生紙....XDDDD

屢試不爽阿....哈哈哈哈


老天特別眷顧我嗎?

總在我特別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喔,老天 您真是個好人...((敬茶))

不過我買40D時,為什麼掏出的全是我剛領的錢...=o=

買24-70L時,口袋也都是提款機吐出的...((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