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左手無名指上有只歷經歲月的白金戒指

她沒有什麼圖騰、刻花

唯一幾條簡單的線條,早被磨得看不出是什麼



背後刻印著 「純白金 PLATINUM」大概是唯一能證明她的血統

身邊朋友,同事看到都問

你訂婚了嗎?還是防小人?幹嘛帶無名指?


對不起

這是我奶奶留給我的遺物

我想讓她陪我到永遠,陪著我結婚、成家立業、然後留給我兒子

於是我戴著她

至於為何是左手無名指..

因為她的 size 我只戴得下無名指...XDDD

左手則是習慣

西方有種傳說,左手無名指連接心臟,所以他們婚戒都戴左手..表示將心交給對方

除了習慣外,我想戴左手,奶奶也會離我比較近


奶奶,我想妳

妳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