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成大外拍的照片貼出來後

小真一身的白上衣......成了焦點

幾個朋友問我,拍壞了嗎?還是修過頭?為什麼衣服全部過曝?


有嗎?我照我的感覺去修,應該沒眼花才對阿

雖然有兩三張細節過曝了,但也不至於全過曝一大堆吧....

後來,跑去借女王的LG LCD,用公司的CMV LCD、Acer LCD

看過一遍後,我明白什麼過曝了,一片慘白....悽慘阿


想換LCD嗎?,考慮她吧...嘿嘿

EIZO FlexScan S1910B



大合照



好啦,我錯了,下回不拍那麼over....XDDDD


不過,說真的,色彩飽和、鮮豔、漸層度上真的有差

一個朋友他的Dell 2407WFP,加上校色器後

色彩的表現才接近我的EIZO S1910B

我的EZIO 用校色器調校後,感覺是沒什麼改變..


改天拿Matrox Millennium G550 去跟ATi Radeon 1650 Pro 比較一下銳利度

不知在這DVI數位當道的時代,訊號表現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