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過兵的都知道,「高裝檢」是年度重頭戲

也有點類似軍品陳列、火力展示

講白點,還不就是「盤點」,只是出紕漏你就完了....


入主DSLR已經屆滿一年了

是該來個火力展示...喔..不,是敗家總回顧,順便檢討一下吧...Orz

我的鏡頭群,有顆50mm掌鏡去了...^^

L鏡:「你為什麼沒有紅圈圈?你真的是我們家的嗎?」

KIT鏡:『什麼紅圈不紅圈,你們什麼時候到部的阿,幾梯的阿?真菜...』


一年來的成果..,其實我很收斂了..((羞))


加上還有兩隻腳架,兩個相機包,與一堆雜七雜八,超過150000 了吧,我想.....

等等,15..150000!?什麼!?我有這麼會敗嗎?

我有沒有多算一個0阿....囧rz


撇開這些不談,一年來,拍了17167張相片

有各種的回憶、時光在其中

記錄了跟女王的每分每秒、小姪女天真的容顏、表哥隆重的婚禮、家人溫馨的一刻、

車友帥氣的卡普、福爾摩莎的美

還有府城的慶典,我幾乎都參與到了

這些時刻,是什麼都無法取代、彌補的

我也學到用心觀察周遭的環境,更能體會事與物的美

未來一年,期許自己能學到更多


也相信,下一年度的高裝檢,應該會更壯觀吧...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