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心情,或許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而左右

如果你在意著某個人

他心情不好,是不是也會跟著苦悶?

他冷淡,是不是也會跟著沈寂?

不然為什麼我一直心情不好?


夏末的那趟澎湖之旅…

把工作的那股低迷氣息,拋諸腦後

照理講,心情得到舒壓,回來後的工作,我應該很輕鬆才對

回來也三天了,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處理不完的繁瑣事,卻又沒什麼動力去完成

心頭的思慮,早已打結

而我卻不知從和解起


從以前到現在,我心情很容易起伏

淡忘的快,卻也煩得多

常莫名其妙,開始鬱卒起來

怪不得,我會喜歡藍色

怪不得,我有個「水藍色瓶子」的暱稱


到底是什麼給我憂鬱?給我憂愁?

是我自己嗎?還是你?還是工作?


煩阿,好想辭職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