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對自己這麼好了

上一回的下午茶,也忘了是何時

不過很確定的是,那時有兩個人,囧rz

這回的下午茶時間,我決定讓咖啡解放一次自己

順便試試剛入手的 「創見120X 4GB」CF卡....︿︿Y


喝咖啡、聊是非的地點在 府城 - 慶中街「伊莉的店」

伊莉,是彭老闆女兒的乳名

名片上的店名就是伊莉的傑作,很稚氣的字吧..

裡頭布置的極為溫馨,很幽雅的一間咖啡小館

空氣瀰漫著一股咖啡香、伴隨著輕音樂,真的是解放心情的好地方


就讓我們開始聊是非吧..


1.今天的下午茶 - 伊莉的店



2.剛進門時



3.你可選擇坐吧抬



4.或者窗邊



5.拉開椅子,我選了窗邊



6.一個可以眼觀八方的位置



7.開始我下午茶的菜單



8.一杯解放我的 咖啡



9.瞧著老闆忙碌、準備手泡咖啡



10.渴望的藍山,他能解放我的思慮嗎?



11.就算加了冰糖



12.或者加奶精,也只是調和著心情



13.溫馨的吧抬



14.卻帶點孤寂的味道



15.藏不住歲月的痕跡



16.最後,再忙,也要與你喝一杯咖啡..




回到家才發現,我忘了拍下那像童話故事的店門口 =.=

好吧,下次休假,再去解放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