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obile 01 逛很兇

一篇「解放L鏡」,又毒到我了..囧

那顆超級閃光彈「 EF 24mm F1.4 L 」

把我眼睛閃瞎了


好..好..好犀利的畫質、散景

讓我心又養養的了

又是紅線 L ,更讓我動容


原本考慮買顆50mm F1.4 來取代手頭那顆50 /f1.8

看來要重新規劃一下了


還好,我興趣不是飛羽攝影

一顆400mm大砲,很貴咧

要能支撐的腳架、雲台也是貴兮兮

屆時欲求不滿,那顆600mm會等著,那個價錢恐怕....Orz


還好,還好,我只是隨性拍拍..XDDDD


有沒有人要下注阿

EF 24 F1.4 L 何時入手,贏者有日本料理喔

不行不行,我要克服自己的慾望...((遮耳搖頭))






謎之音:買這顆幹嘛,你又沒人像可拍,也沒女友可當「媽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