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雖然哈「小小白」很久了,但也太快了....



自從17-40 L 變成機身蓋後,拍得滿爽的
發色漂亮、銳利,省去我很多後製時間
只是要遠不遠的焦段,有時很不方便
一直想有支長焦段的鏡頭

肖想了很多支,從小白IS、小白、小小白、小小黑,我都考慮過
小白 IS 實在太貴,又太大、太重,毫無便利性可言
小白也好不到哪去,光圈雖然有 2.8 ,但一樣很肥大
小小黑有 IS 非常方便…
可是,可是我被 17-40 的 L 毒瞎了
L 鏡的組裝品質一直好過 EF-S
在我摸過朋友的 EF-S 17-85 IS USM 後,我可以這麼確認

也曾考慮過,到底是要賣掉 17-40 ,然後入手一支新的 EF 24-70 F2.8 L USM 鏡皇咧
還是留著 17-40 L 然後敗入一支小小白

今天跟朋友到高雄德寶坐了好一會兒,本想看看 EF-S 17-55 F2.8 IS USM 這隻新鏡頭
想說可以勸拜朋友的,沒想到缺貨 =.=
只好我自己先摸摸小白跟小小白了
摸了老半天,一直很猶豫,於是步出店家跟朋友先去拍拍照、散散心再說

晚上回市區牽車,猶豫了好一會兒
朋友一句「你遲早都會買,只是早晚的問題」,提款機就吐出一堆錢出來了...XDDDDD
再踏入德寶,裡頭人擠人,全是看消費DC
好不容易等到店員有空招呼我們,指名了小小白、30D
把玩了一下小小白,「就她吧」,這麼跟店員說

好不容易騎回台南
洗完澡,迫不及待的開箱啦
組裝一向很紮實的 L 鏡,讓我愛不釋手阿
小小白的超淺景深,快狠準的對焦,喔喔,讓我忘了今天花了多少....
只是,我得加把勁練啞鈴,小小白足足有 705g ,加上 350D 的 485g ,重量再度超越 1公斤
手持情況下,我抖得跟什麼一樣..囧

為什麼小小白沒有IS,嗚嗚...@@


創作者介紹

瓶攝言語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onbelle
  • 好棒唷~<br />
    其實我也還在想...到底要不要買...<br />
    粉重又粉貴的小白~<br />
    <br />
    PS:期待看你白河的照片唷~<br />
    <br />
    妮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