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妳離開我後
開始實現我的夢想,騎著車,玩遍台灣
而這回,卻來到了「情侶」最多的一個車站..
.
.
.
.
.
.
.
.
1.見證了許多歷史的「魚藤坪斷橋」,也見證了我們



2.屬於我們心中的那座橋,似乎也斷了



3.即使心橋斷得沒那麼斑駁,但卻也滄桑



4.我一直沒發現,妳選擇外來的枝芽,並讓他茁壯



5.我就像彈簧夾般穩住我們的大道,吸收一切震盪



6.但卻沒想到,我夾錯條...



7.只能望著妳背影,選擇讓妳離開



8.也難怪,點亮我們世界那盞燈,早已...



9.妳沒給我選擇分岔點的機會



10.我是不是讓妳感覺越來越遠,越來越模糊?



11.不然妳怎會選擇讓漂泊的種子依附妳心牆?



12.妳離開後,我選擇緊緊鎖住自己的路



13.不管眼前的直路是不是遇得到另一個她



14.或者,眾人模糊我的抉擇



15.相信,我可以選擇選擇走哪條



16.直到進了終點車站,不再抉擇




以上劣作使用350D + 17-40 L拍攝
以拉高iso,嘗試復古調
想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出歷史、歲月的痕跡
拍得不是很好,請笑納,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