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朋友問過我這個問題,最近又有人問我相同的問題…
「幹嘛不直接買台重機來騎?」、「小黃蜂不也差不多這價錢」..=.=+

是的,你們說的都很有道理
天鵝一台近六萬,有事沒事改車的錢可多買台噴鵝了
就算入手一台Honet 250
但細胞中潛藏的玩車基因,還是會促使我讓她進化,
屆時,又有人發話了
「改那麼大,幹嘛當初不直接買CB400就好了」
然後,又開始因果關係了
接著可能上演著「6R」、「R1」、「CB1000RR」的對話
麥鬧啦,我乾脆入手YZR-M1或RC-21算了...Orz

我喜歡玩車,就算Focus ST讓我入手,也一樣
而且,天鵝的方便性是大型重機無法取代的
我不可能騎著小黃蜂,路邊隨便停,然後去上班
不想只剩大鎖迎接我下班...
更不可能去肯德雞買完全家餐,卻發現沒地方放

雖然肥鵝身價超越小黃蜂,改裝品被路人借走的案例屢見不鮮
且重了點、雜音多了點、輪胎貴了點、改裝品氾濫了點
但,她是台好車阿

愛她,就要珍惜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