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中橫之旅回來之後
對於手上那台Casio EX-P505的畫質很不滿意,顆粒實在太粗了
跟朋友大毛去台中晃了兩天,沒想到就在今天,在今天
一大群小朋友丟下一盒東西再度瘋狂離我遠去…攔都攔不住的衝勁
一個回神過來,手上多出了她

天阿,真不敢相信我也有入主DSLR的一天…Orz

十幾年前我外公過世時,留下一堆單眼相機與鏡頭
年幼天真的我,只知道那叫「照相機」
一個禮拜後
被我一雙手跟幾支螺絲起子完全分屍了...=.=+
只留下一台Made in Japan的Olympus TRIP 35
大概嫌她太小台不想拆吧,還是拆多有罪惡感,於是她留了下來...

入主數位單眼相機,不用想也知道,這是個無底洞
比玩車還要大的超級深淵
現在我已經跌了進去
希望哪天還爬得起來…

最後,我不想入手小小白,不要勸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