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找A秀的中央扶手置物盒, 想墊高一點與有後杯架款式

看到有車友流用K7或Cefiro或DIY加高的中央扶手

一直考慮如何施工, 就拖著...


直到最近挖到一個寶...日規 Caldina wagon 中央扶手置物盒

於是~~就這麼出現在我手上啦

就不要問我價格了, 質感與爽度比較重要



來開箱吧


↘01. 外觀品項非常棒的Caldina Wagon 中央扶手置物盒



↘02. 美麗的屁屁...置杯架的蓋子啦



↘03. 置杯架打開後



↘04. 放上一瓶600cc飲料試試, 夾得很穩不會晃動, 700cc手搖飲料杯是放得下去沒問題



↘05. 扶手前方的零錢盒, 一旁圓圓的那是置物盒按鈕(右駕左手大拇指適用)



↘06. 按下一旁的按鈕, 緩緩滑出隱藏其中的置物盒



↘07. 這是扶手背後的固定方式,四個勾勾可勾住A秀中央扶手置物盒上層蓋子
但不是很牢固, 於是我另外用魔鬼氈加強了...




以上是公司上班時拍的開箱照
晚上我已經裝上車啦, 改天補張照片吧


還在想要不要流用GOA Corolla的後杯架取代中船後方的菸灰缸...





3/30 後續~~補幾張上車照片吧..


↘08. 直接與A秀扶手上層置物盒蓋子合體, 合體後的高度大概比自排排檔桿高約1cm左右, 扶手可前後滑動變更位置



↘09. 內層置物盒滑出



↘10. 後方打開杯架後




↘11. 正確固定方式是要將Caldina Wagon 扶手置物盒上的四個鉤子塞入A秀扶手上層蓋子的隙縫中
一旁的魔鬼氈請忽略, 之前鉤子塞錯補強用, 魔鬼氈後來我就沒用了




這個日規 Caldina Wagon 中央扶手置物盒...算我運氣好在台灣Y拍找到...真的是可遇不可求阿


2012-03-29 @ 瓶攝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