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in安平


今天傍晚,我又閒晃到了安平...

看完前幾天美麗的夕彩,今天換換口味吧


其實今天是要試試許久未用的「Clear風格檔」,Canon有名的Clear風格


↘02.我很喜歡取景的一個地方。之前也這麼拍過 - 南國‧夏日夕色(點我)。到現在從來沒有「撞景」過



↘03.以下三張Canon 40D機身直接套用「Clear風格檔」後直出圖.....安平新景點「黑海」


↘04.重口味,連後製都省了


↘05.請原諒我那不成材的Canon 10-22mm,醜到爆的星芒。光圈縮也不是,開也不是,永遠都拍不出尖銳星芒
(我又看到Tokina T116向我招手了)



以上真的是劣作,還請多包涵與批評指教哩。盡量批沒關係,我承受得起

如喜歡的話,可推一個鼓勵呢...

謝謝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用「Clear風格檔」了,主因是對比太強

雖然可以讓你的藍天非常藍

但,暗部也沒了細節...失敗

所以我一直都沒用它拍風景


這次讓它套用在夕陽中,效果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就當惡搞吧,哈~



有網友問到風格檔,我就稍微提一下吧

Canon DSLR 用戶,機身有Picture Style功能的話,可連至原廠下載喜歡的Picture Style

並透過EOS Utility軟體將風格加入機身Picture Style自訂項目中,Canon 40D可自訂三組

Canon Picture Style下載

如何透過EOS Utility加入Picture Style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