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enstock 勃肯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有人這麼形容這品牌~

「在台灣、在英國,勃肯鞋某種程度都算是一種流行商品..」


勃肯鞋是還蠻好看的啦

耐穿,舒服大概就是她的特點吧,聽說還有健康鞋的功能

只是我一直無法接受一雙「拖鞋」要價數千元...囧rz

我真的無法接受阿~~

又不是上班穿的皮鞋或是Clarks、TSUBO 等等的休閒鞋

正式場合、外出玩我還可以穿咧

but

Canon EF Lens 專屬的 Luxury

我最喜歡的 紅線L 好像不止這個價..XDDDDD

嗯,我算一下...

24L + 24-70L + 70-200 F4L 可以買 38 雙勃肯鞋了 =o=

38 雙,一個月換一雙,我可以穿個三年又兩個月耶,囧


靠,我在想什麼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東西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價值觀吧

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處事態度也不一樣

因此才成就出不一樣的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