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們一位副 Leader 找我談事情~
(我們 CMO Team 有一個 Leader ,兩個副 Leader 編制)

他問我有沒有意思上來接 副 Leader …


嗯,副 Leader,那不就是升職了?

我問他為什麼找我?

副 Leader 說「在所有工程師中,你比較細心,做事有條理...」

嗯,這算是肯定我囉?

只是,我還在考慮


雖然副 Leader 一職,在我以後的履歷上可以添增些光彩,也可吸收些管理經驗

副 Leader 目前沒加多少薪資,工作loading 卻相對變重

講白點,就是向錢看啦

沒加薪,要我接一個loading 重的工作

不是辦不到~~

我可以答應接下

但.......這樣每個禮拜就要回公司開會

我不想見到上頭那位主管啦(非Leader)....@@


人除了向錢看,也要向前看,而不是原地踏步、停留

當領導階層肯定你的時候,能不能藉此大展其才不說

我相信還有其他 engineer 資格比我好,但為什麼沒人想接?

套句副 Leader 當時說的「這是公司制度出了很嚴重的問題!」

或許就是所謂的向心力吧...


今天,我這個 engineer 為公司辛勞負出

每天忙到焦頭爛額,加班加到九點、十點的

我為我的責任心負責…

但,卻看不到什麼相對的收穫

曾跟上頭的主管抱怨過工作量與薪資間的不平衡

得到的回答,乍聽是有理,但卻千篇一律

反而又把責任推回我身上


好啦,我認了

我只是個該死的 engine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