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路過機車精品店,跑進去晃了晃

玻璃櫃前,看到RPM 前陣子出的那組勁戰全可調改裝前叉

有點心動,可是還是好貴一支阿,九千塊耶,我貼個一千五就可買 EF 50mm F1.4了....哈哈

晃著晃著,沒想到我跑去試穿防摔衣...囧rz

看上一件 Arai 的防摔衣

雖然不是皮的,但也夠我上班通勤用了

而且還算低調阿,整件就那幾個 Arai Mark

不曉是人老,怕死了,還是怎樣,總想要添個人身部品


話說四月初,下班途中,在南科往國道八號的交叉口

因一台汽車突然右轉,雨中緊急煞車,我就這樣摔了..@@

人是沒摔出去,但右腳被肥鵝壓住

天鵝果然重,我牽不起來,只好翻身坐著推起鵝

也還好已經習慣戴手套上下班,多虧 a星 保護住我的手掌,不然又是擦傷了

不過右腳踝就這沒這麼 lucky,被鵝壓住拖行,有長達十一公分的擦傷

穿兩個禮拜的 TSUBO 新鞋,花了...@@

上一雙 TSUBO 休閒鞋,也是因為摔車整個花得很悽慘,下場就是垃圾桶

我是不是該考慮穿車靴上下班阿....=.=


把 Manfrotto 190PROB + 486RC2 賣掉換防摔衣好了,哈哈

這支出勤率根本是0........另一支 SLIK 比較輕便

靠,買爽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