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帶著笑容妳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到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卻又不敢對妳說,曾經見過的女孩中,妳是最美的一個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妳是唯一的選擇 * ( 重複 )


(來吧,彎個腰、伸出一隻手,邀另一半跳出你們的第一支舞)

完整試聽



吉他版




這首歌,今天無意間被我找到

滿喜歡這首,不管是旋律、歌詞也好

以前在慈幼社、青服社鬼混的那段時光

學長姐們有教過,也看過同學跳過

彎著身,伸出手,做出邀請的動作

第一支舞的旋律開始在我腦海裡譜著,那畫面,一幕幕的閃過

(不過,我大概忘了怎跳了吧...Orz)


不曉,我有機會邀請妳跳第一支舞嗎?

跳一支屬於我們的第一支舞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妳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妳是唯一的選擇…

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