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樂透瘋狂槓龜,連環槓槓槓,槓上槓!!!!

不只全民瘋樂透...

在大樂透就要劃上休止符的年底,更有陰謀論的出現

我想過,不是肖想,是做白日夢時想到

如果中了20億..........


如果中了20億,可以叫那些立委閉嘴嗎?

如果中了20億,可以叫趙X民改行當醫豬的嗎?

如果中了20億,可以叫高鐵在我家後花園設站嗎?

如果中了20億,可以讓中文變成全世界通用的語言嗎?

如果中了20億,可以包下王建民,叫他自投自打給我看嗎?

如果中了20億,可以叫地牛在對面阿共的領導人跟核武設施下大翻身嗎?








以上假說,不是不可能,是根本不能

因此,最後一期大樂透,我不可能中了....


還是乖乖上班,領老闆的薪水實在些..

恩,最後一次假設


如果中了20億,我可以叫老闆來幫我打字嗎?

這點好像有可能

不過我還是不會中....

(聽說,我最多只中過一個號碼..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