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真的很混亂,治安混亂、政治混亂,一切亂七八糟

一天12小時忙著上班,下班後又忙著私事

沒看新聞,沒看報紙

對於台灣到底發生什麼事,說真的我也不甚瞭解

只有偶而發現奇毛首頁的頭條,我才一知半解…


(先說好,我沒有偏袒哪一個顏色,我只是發牢騷)


一片紅壓壓的人群,我第一個想法是

這些人怎這麼閒,我工作得要死,一天當48小時用

他們居然可丟下手頭工作,跑去「聚會」...

台灣人真的是錢淹腳目阿,淹到有閒去坐在那偷閒度日


紅衫軍走過的地方,或許有大片的支持者,或許佈滿紅絲帶,或許商機無限

但事情的背後,大家有無想過?媒體工作者有無發現?

滿地的垃圾,結滿枝頭的紅絲…

這些,帶給清潔隊員多大的負擔!!

帶給福爾摩沙這淨土多大的污染!!

不曉那位意氣風發,獨愴然而悌下的先生有無顧慮到這些?

阿扁倒不倒不關我的事

你們亂丟垃圾,污染台灣、禍留炎黃,我很care ....




其實台灣的政治、社會,渾渾噩噩

每一次的改朝換代,都是多少先人的血淚換來的

拿228、美麗島事件來說(這到底是不是同一件事情阿..XDDDD)

不都是民主的抗爭、自由的浴血嗎?

只是,這回的天下圍攻會不會有點過份?


國慶日,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全世界都在看著我們台灣,聽我們為民主、自由吶喊

在各國使節、記者面前,那些穿紅衣服的人

到底有無想過,自己是怎樣丟國家的臉

不分青紅皂白,拍打使節的黑頭車

你有沒有想過,你到底是在幹嗎?

就算阿扁多麼的貪,多麼的腐爛,那又如何?

時間自然會讓他下台一鞠躬

你不尊重阿扁沒關係,但請尊重一下台灣好嗎?

尊重一下你自己的立場好嗎?

台灣就因為太過民主、自由…

很多人只懂得放縱,不懂得尊重


彼此間的人際關係也是

學會尊重是件首要的功課

你尊重他人,他人就尊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