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真的是犯太歲的好日子

屬狗的我在狗年的撞倒狗,實在有夠不吉利...Orz


傍晚吃飯前想出去田野間溜個達,路上閃兩隻追逐的小黑

閃過一隻,卻撞到另一隻

接著我跟鵝以最漂亮的角度開始撲向地球

壓在鵝頭上看著她邊滑行邊親吻地球,想「踩」煞車讓鵝停下來....

只是我撲著「踩」不到煞車,很意外的「手」煞車讓鵝停了下來

因此手肘擦了一大片...XD



站起來時瞧見那隻狗一拐一拐跟另一隻跑了

看了下自己,左腳膝蓋、左手手肘、右手腕有擦傷

又以左手肘跟左膝蓋擦傷面積最大,好痛...

當然,褲子、衣服也磨破了,我的新毛衣..@@

新買的TSUBO休閒鞋也半毀,買給自己的耶誕禮物SEIKO 錶帶也擦傷..超心痛的

好在沒傷到貴貴的錶面,不然我真的會騎鵝再去撞那隻狗...=.=+

也好在X800沒放在褲子前方口袋,不然又可換手機了...Orz


鵝....蠻慘的

鵝頭擦傷、左方向燈殼磨到破了個大洞、左後照鏡也磨

鳥嘴左前端也磨平了一塊,少說也有半個拳頭那麼大

H殼左側邊狂磨、左側條也磨,左邊那支CNC拉桿也磨花了

左平衡端子跟把手快磨平了...XD

龍頭小歪,當場被我喬回來

總而言之,鵝全傷在左前段,好在鵝肚沒事


嗚嗚,新年第一摔,摔得皮肉好痛,更是心痛

該換殼還是烤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