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350D CMOS入塵超嚴重,少說也有20來點

拿著吹球狂噴後,似乎只剩一點黑點留在CMOS上

不管怎噴,就是噴不掉它...Orz

有前輩質疑是不是發霉!?


一驚之下,把原本要暫緩敗入的防潮箱

夥同"娘親"兩人從B&Q搬了回來...囧rz

到家,馬上拆箱,暖機了一小時

把350D從自製防潮盒移到她的新家

就像從土角厝搬到花園別墅一樣..=.=+

順便把一堆電子產品和

什麼MD片、V8片、底片,還有幾台古董相機全遷移到高級住宅中


電子防潮箱對於DSLR來講是該擁有沒錯

幾把萬,甚至幾十萬的機身、鏡頭,是該好好保護她

誰叫光學產品最怕發霉了


只是,只是,我CMOS第一次入塵,而且是灰塵

我,我.... ((謎之音:大驚小怪幹嘛,早敗晚敗都要敗的東西))


唉,DSLR挖出來的錢坑,我越跳越深了..Orz

前幾天逛街,一個不小心手上居然多出一隻SLIK腳架

昨天,Canon EF 50mm F1.8Ⅱ,就差那麼一步就入手了

還好,還好,我醒了過來....

今天,350D就這麼大搖大擺進駐她的新家


天阿,我不要我不要...(遮耳狂搖頭)

((謎之音:三月底還有個Crumpler的包包等著你,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