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攝影馬拉松-2010雙城影像故事之高雄場大合照~~原照片摘自Canon攝影馬拉松 Blog


挺幸運的,我搶到這熱門的2010 Canon攝影馬拉松-高雄場名額

遠在台北的一個同事沒有搶到,真的好可惜阿

自從報完名後,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終於...


▼雙城影像故事 - 高雄場的主場地在中央公園水廣場前,有著一片廣大的腹地可休息呢



▼很讓人佩服的一對夫妻檔,baby也跟著馬拉松一整天哩



▼每位參賽者必備的行頭,相機包、腳架與發放的補給品



▼這三張紙,分別代表了今日的三關卡拍攝主題



▼報名完後發放的排汗衫、參賽證與紀念徽章



▼還有一張獨特的2010 Canon攝影馬拉松專屬icash哩



▼那一白色袋子就是令人羨慕的完賽禮阿,以及完賽證明、大合照(也太小張了點)


▼完賽禮有著...2010 Canon攝影馬拉松紀念相機背帶,相機、鏡頭布包,Canon 新百微馬克杯



▼一張A4大小的相片是主辦單位送給每位參賽者的禮物之一,自由挑選一張喜歡的照片後,當場由相片印表機輸出



沒拍啥花絮、記錄照,有興趣的網友請參考Canon攝影馬拉松 blog

2010 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高雄花絮實錄(上)影音摘自Canon攝影馬拉松網頁



2010 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高雄花絮實錄(下)影音摘自Canon攝影馬拉松網頁


花序(下)裡頭有我耶,還真上相

這天,多虧了我老妹的支援,沒有她,我會辛苦很多

原本她也只是載我來之後,就打算先回家休息,沒想到一句「好像很好玩耶」,就跟著我一起體驗12小時的攝影馬拉松

然後紀念版Canon攝影馬拉松 icash卡,就送給她當「完賽禮」啦


的確,真的很好玩阿!明年我那不會照相的老妹也想一起參加咧



11/1參賽的作品開放投票囉,請見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2010雙城影像故事」攝影比賽 – 我要投票
喜歡我作品的朋友,還懇請會賜一票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