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台木製小推車,因為我是老大,所以第一個玩(照片右邊那傢伙就是我啦)

功能齊全、也跑很快


一年後,換我大妹接手..
嗯,三年後傳承給換我小妹玩,只是....為啥上頭只剩一顆大石頭阿


根據我老爸解釋,我們頭好壯壯、越推越快,只好放顆石頭增加負載,避免突然爆衝
換到我小妹玩時,那顆石頭大概比她體重還重吧,看她的表情就知道重死啦

而且小推車上多了很多加強固定用的鐵絲、鐵釘

果然操過頭啦






上週的母親節,因為送了一個數位相框「創見 PF-830K」給最愛的媽媽

為了要在數位相框中放進上千張的照片,我開始翻拍、掃瞄小時候照片

就這樣發現了一堆好笑的照片

同時與家人一起回味的感覺真好




最近考試出關,在某日商公司混個MIS一職

工作~忙~茫~盲~真的累了,完全不想出門拍照

所以,沒啥照片可分享,還真是抱歉~~


2010-05-15 @瓶攝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