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Extreme FireWire Reader

不知是週末累過頭,還是我半夢半醒

一早東方魚肚白之時,眼前一陣閃光

勉強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好像看到一隻熊閃著耀光,從天而降

它說了句:「看你記憶卡壞光光,挺可憐的,這兩盒拿去玩吧」

說完,不知哪冒出一台DUCATI 1098R

神熊飛耀而上,入了一檔,眨眼片刻,消失在眼前....
我瞬間驚醒,什麼!?它的短腿踩得到檔?


望著眼前三盒紅色盒子,陷入沈思
熊阿,你怎也不丟台DUCATI 999R給我玩玩阿..

我絕對每天把你供起來膜拜


說剎時快

神熊快速從遠方飛撲過來,碰一聲...

























「快給我起床,上班啦!!」

只見那口子,抓著熊腳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