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吃完中飯,站著消化休息時

剛好有兩個男的走過我面前,我開口招呼了「你好,有找什麼嗎?」

只是他們倆個很努力的瞧著我,不像一般USER會望著牆上的產品

一瞬間的念頭「是不是在找人?」


過了一兩分鐘,他們回到我面前

一樣習慣性的招呼...「你好,找什麼嗎?」

其中一個男的開口

『你好,我是成X 的學生』

『因為要拍畢業專題,要拍攝一個電影短片,想請你來試鏡看看』

『不知你有空嗎?』


我楞了一秒

「阿,可是我上班間蠻長的,怕沒什麼空耶」

『那你一個月休幾天』

「五天阿」

只見他們倆細語了下

『那你早上幾點上班阿』

「十點上班」


『恩,那沒關係,不好意思,打擾了,謝謝』

「恩,不會,謝謝喔,掰掰」

看著他倆有點失望的轉身離開

我還一臉錯愕,不過笑得倒是很燦爛...XDDDDDD


活了二十幾年,第一次有人找上我要試鏡、拍電影

雖然是學生的作品

看來我還是有「魅力」在,哈哈哈哈


可惜的是,我因為時間的關係婉拒了他們

唉,不然我還蠻想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