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搬家啦~~前進痞客邦 2013-09-14 @ 瓶攝言語 忘了2439天前曾經在痞客邦上註冊過, 那時因無名難用, 頻出包想要搬家, 結果沒搬成 請見~~痞客邦之入新厝啦 ~ 現在, 別了無名, 別了正妹牆 新家再度啟用, 堅持不變.瓶攝言語.http://bottler.pixnet.net/blog 新家暫時沒什麼照片 改天再挑個良辰吉日把無名備份, 匯出到痞客邦吧 這期間再請多包涵了 謝謝...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