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7/4的天空 好一段時間沒帶相機上班了 自從開始接手專案,每天下班都只剩餘暉與黑夜.... 這是昨天週五下班時拍的,沒啥藍天,也沒帶CPL,加減看吧 ↘02. ↘03. ↘04.這幾天南科夕陽都是蛋蛋阿 以上劣作,請多多包涵與指教 謝謝 最近在尋找那失落已久的FU阿 沒FU沒動力 To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