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南科的夕陽 雨過天晴的第一個禮拜,是該交作業了 今天下班,剛騎離開地下停車場,看到天空的雲朵... 就知道又有得拍了.. 再來一張吧 ↘02.下面那兩層雲從左向右一直飄阿飄哩 以上劣作,還請多多包涵、指教 兩張都是C10-22mm + CPL,手持 請原諒太陽過曝了,技術待精進... 我考慮要不要帶腳架上班、丟車廂中... 這樣就可以拍夕陽、拍色溫啦 唔,乾脆連減光鏡、黑卡、快門線一起帶算了 還有想要把小小白一起帶耶 等等,我是去上班的阿,搞什麼阿 To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