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Extreme FireWire Reader

不知是週末累過頭,還是我半夢半醒

一早東方魚肚白之時,眼前一陣閃光

勉強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好像看到一隻熊閃著耀光,從天而降

它說了句:「看你記憶卡壞光光,挺可憐的,這兩盒拿去玩吧」

說完,不知哪冒出一台DUCATI 1098R

神熊飛耀而上,入了一檔,眨眼片刻,消失在眼前....
我瞬間驚醒,什麼!?它的短腿踩得到檔?


望著眼前三盒紅色盒子,陷入沈思
熊阿,你怎也不丟台DUCATI 999R給我玩玩阿..

我絕對每天把你供起來膜拜


說剎時快

神熊快速從遠方飛撲過來,碰一聲...

























「快給我起床,上班啦!!」

只見那口子,抓著熊腳大吼....


創作者介紹

瓶攝言語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發表留言
  • PARIS0120
  • 這招要學起來
  • vicky147
  • 我超愛熊的!!!<br />
    你這照片拍的好看耶!!<br />
    優秀
  • 黑皮偉
  • 呵呵,很可愛的一隻熊
  • chokoreito
  • 我喜歡那隻熊!
  • 黑皮偉
  • 很可愛吧..^^
  • PARIS0120
  • 你們家熊寶貝 真貼心
  • 黑皮偉
  • 花我的錢,送我東西..XDD
  • eyewink
  • 真羨慕你美夢成真!
  • 黑皮偉
  • 這個美夢,可是付出不少代價阿....=o=
  • jackyueng868
  • 哇 ! ...一定花不少摳摳喔 !<br />
    羨慕中 !...
  • 黑皮偉
  • 不用羨慕啦<br />
    可是付出慘痛的代價阿....@@
  • linwai99
  • 哪來的熊~ 一定是保育類的~
  • 黑皮偉
  • 它真的是「保育」類的<br />
    受我家那口子的保護..XDDD
  • ppping74
  • 你們家小熊對你還真好^^
  • 黑皮偉
  • 哈哈,這是一定要的阿
  • nasachen
  • 老大不要太貪心<br />
    還Dutaci<br />
    有就好了~<br />
    像偶都沒有
  • 黑皮偉
  • 你有偉士牌阿~~~
  • feeling74
  • = ="<br />
    敗了不少唷@@"
  • 黑皮偉
  • 也受到不少打擊阿...囧rz
  • greenday0627
  • 哈哈 一口氣買8g~<br />
    分兩張好~比較保險XD
  • 黑皮偉
  • 沒錯<br />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上阿....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