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櫻花...




利用清明節連假,跑去阿里山拍櫻花

第一、二天一切很順利,拍得也很爽

沒想到第三天一大早要去拍日出

40D一開機,卻....「CF 記憶卡未格式化」


什麼!?未格式化???不會吧,相機掛了??記憶卡掛了???

拿出備用的「金石頭1GB」,測試後,確定相機是OK的..

換句話說,俺的「創見 120X 4GB」CF卡掛了
晴天霹靂阿,裡頭有一千三百多張奮起湖、阿里山櫻花耶


今天回到家,趕緊利用救援軟體救記憶卡的相片

救回了九成多吧

但很多阿里山「櫻花」,就跟上面的照片一樣....毀了

我的櫻木花道、火車星光大道、慈雲寺....

沒了,沒了,櫻花差不多去了了...



第三天靠著速度超慢的「金石頭1GB」,撐過阿里山的一天

還好又走了一回星光大道、櫻木花道,不然我真的會吐血吧

其實,也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至少CF卡救回九成,要是這一千三百多張全救不回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是乖乖買Sandisk Extreme系列吧

這種事發生一次就好



阿里山櫻花照片....

等我把CF卡搞定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