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安平漁人碼頭


今天,我又來到熟悉的地方 - 安平

開始與夕陽共譜協奏曲



↘02.曾是熱門拍照景點的船



↘03.好大一片烏雲阿



以上劣作,請多多包涵與批評指教

喜歡的話,可以推一個鼓勵呢

謝謝



漁人碼頭這,記得以前每到黃昏一刻,總是很多腳架林立

現在,大概都轉戰 四草大橋 了吧,人變少很多


最近連貼了一串夕陽照,還希望各位看倌不要看膩咧

今年的二寮日出,大概也不會去了,很怕去一趟,喉嚨就化膿...

唉,我果真只有拍夕陽的命阿



------------------------------------------------------我是分隔線------------------------------------------------------

有前輩問到地點...於是,我整理了一下(這篇夕色的拍照地點在 B 漁人碼頭)
下面這張Map,是我常去安平拍夕陽的地點,提供給各位參考
(私房景點,就先保留了.. :P)

A:四草大橋B:漁人碼頭C:軍艦D:漁光大橋E:觀夕平台沙灘。F:海堤。

上圖摘至Yahoo Map



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