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現在是2007年的第一天

恩,新年快樂!!!!


轉眼間,退伍就快一年了

變成老百姓的這些日子來,時間真的快得很快

尤其有工作後,上班下班、上班下班,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說來也有點不好意思

退伍後的這一年,我花得特別凶

尤其在相機上面,唔.....=.=

不過也沒什麼好愧疚的

至少我花得很值得,尤其捕捉到那難得的畫面、動人的笑容...

而且,我喜歡讓快門聲解放我自己


新的工作,就要開始了

再一天,我就要以全新的面貌開始上班、賺錢

開始我社會的新生活

只是,我得學會怎打領帶,萬一不小心拆開了,那就糗了...XDDDDD


對於新的工作,也抱著幾許期待

那些專業、知識,是我從未學過、碰過的

我不怕失敗、不會

我相信自己肯學、肯努力

未來,是我創造的,是掌握在我手裡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