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十月底的離職剩半個月…

我累了,被一天十二小時的工時綁得死死

因此上月底我提出辭呈…

只是這辭呈,影響了很多人、事


目前的店長生哥,也因為女友的關係,年底預計要離職

打算拉我起來當北門店店長

可是,我要離開了,囧rz

而大哥計畫總部蓋好後,遠征台中NOVA開分店

而我是店長人選,因為我家在中部…


如今我離職的時間一天一天逼近

今天,大哥找我去喝咖啡聊聊天

就為了NOVA分店的事

大哥意思是,我有意願的話

他馬上簽下NOVA的店租,我直接升店長一職

如果未來一切上軌道,管理得好,我上個八小時也無所謂

而且,分店我一毛都不必出,還有機會分股


一些些條件聽起來很誘人

而且我夢想自己開一間電腦公司

如今有個金主大哥願意拉把我、挺我

但,我思索了很久…

恰巧,昨天晚上,我媽打電話給我

阿公進了醫院,情況非常不樂觀,要我做好心理準備…

外加昨晚一整晚沒睡

因此,我簡直是煩上加煩


之前的一位店長昌哥,讓我很敬畏、尊重

日前碰到他,聊了一會兒

他的一句話,我一直記著

「幹這行,唯一的位置就是店長」


我顧慮的除了工時長以外

還有我對這工作的熱情,到底能維持多久?

以資訊服務業店長一職來說,這會是份長久的工作嗎?

我一直處在業務的角色,站在前線砍砍殺殺

但我累了…


我想找份可以長久,上班時間正常、休假正常的工作

就像大哥講的,我並不缺錢,我只是想闖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