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Y拍晃晃,想標些來令與零件

無意間卻看到這拍賣的KOSO_RX1N很眼熟

去翻了翻相簿,恩,沒錯,第一張照片就是我拍的RX1N,還是我車上的表....

以下,根本就是同一張圖......
某Y拍賣家的KOSO_RX1N拍賣1..
某Y拍賣家的KOSO_RX1N拍賣2..


我自改、自裝、自拍的KOSO_RX1N



我還有改裝施工實錄咧...


真的很無言...

雖然這不是什麼很重要的相片
但未經同意就擅自公開使用,實在讓我很....
賣家,還很不要臉的說這是他們改好自行拍照....


裝KOSO RX1N的人不多,用數的就數得出來

勁戰改RX1N的人,還不就那些
我看,賣家是還沒裝成功過吧....

一整個遜,我幫你裝算了...
還是你不會拍照?早講嘛,幫你拍成品DM都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