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的安平好多人

練車的人多,圍觀的人更多,跑去看甩尾的也不少

大夥騎車都很兇,轉倒畫面也屢見不鮮

小心阿各位!


廢話不多說,請賞圖..


01. NSR 一定要有的啦



02. 好黃的一台阿



03. 幹嘛盯著地球猛瞧?



04. 還蠻漂亮的,這台是?



05. 小巧刁鑽的 Dio



06. 轉倒了,看起來好像很痛..@@



07. 大家都是好人阿..((敬茶))



08. 好嬌小的身軀阿



09. 入彎囉



10. 好像女生喔...((鼓掌))



11. 大家騎車都好兇阿



12. 入彎再一張



13. 抓孤輪啦



14. 姿勢各有千秋



15. 蠻喜歡這張專注的眼神..



16. 前面的小綿羊注意,我要超車了



17. 可愛的Dio阿



其他更多請連小弟相本 相本請按我


謝謝觀賞,請批評指教

也歡迎拉椅子入座...

如有不願曝光者,請告知,我拿掉相片…



後記:

今天都是拿長焦的小小白蹲遠處猛打,有點不太順手

之前都拿50mm定焦鏡跑到場中追焦

不僅好拍,更能體驗那速度感....讚啦

哈哈,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定焦鏡...=.=


創作者介紹

瓶攝言語

水藍色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anderson
  • hi 從01那裡連過來..原來也是台南同鄉...哈哈<br />
    <br />
    這裡我也來拍過勒..不過也是長鏡頭在外面拉,<br />
    我比較淑辣...不像你敢拿50mm在場中殺XD<br />
    <br />
    拍的不錯喔~ ^^b<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